【all黄】论长短。

*意识流


 

*直觉告诉我各位老司机看得懂,看不懂...对不起我太污了。








 

正是炎热的夏季,来之不易的课间十分钟大家也都没精打采的趴在桌子上减少肢体活动,黄少天一只手撑着脑袋,眼睛无聊的在班里乱瞟。





 

“哎黄少天,干什么呢!”张佳乐冷不丁从后面冒出来,手不客气的搭在黄少天肩上,弯着腰凑下来,顺着黄少天的眼神方向看去,只发现魏琛趴着睡的正香。




 

“去去去,热着呢,别挨着我。”黄少天扭着身子,不愿意动手,想把张佳乐乱摸的手抖下去。




 

“你可看着魏琛好一会儿了,怎么着,羡慕人家倒头就睡的能力?”




 

“……”黄少天不接话,专心致志盯着一处,半晌突然转过头问张佳乐:“乐乐,你看魏老大腿毛怎么那么长?”




 

张佳乐一时被这个奇葩问题噎得说不出话,他天生体毛少,夏天穿短裤经常被女生追问他是不是用了脱毛膏什么的,久而久之也就不喜欢穿短裤了。张佳乐不着痕迹的瞄了眼黄少天露在外面的小腿,发现这家伙也白白净净。




 

“哎谁知道呢”张佳乐坐下来,也看了眼魏琛小腿,有些不忍直视,“可能是体质问题吧。”




 

“那咱们班还谁腿毛长啊?”黄少天追问。




 

张佳乐深吸一口气,告诉自己没关系黄少天只是求知欲旺盛了一点,敷衍道,“我看叶修就很长。”




 

没想到黄少天立刻反驳,“胡说!他很短的!”




 

张佳乐反问:“你怎么知道?”





 

黄少天说:“我见过的呀!上次我去他家打游戏,他洗澡出来我看到的!”




 

张佳乐心想你们去打游戏怎么打着打着还能有人洗澡去,刚想刨根问底,就听见黄少天又问:“话说你和老韩家里近,有没有见过……长不长呀?”





 

张佳乐:“好像是挺长的……”




 

黄少天:“悄悄告诉你,文洲的其实也很长!”




 

张佳乐说我没兴趣知道。




 

“不过他们到底谁比较长啊……”黄少天这边瞅瞅,那边看看,抓住了旁边神游天外的方锐。




 

“点心点心,你说魏老大,文州还有老韩谁比较长啊?”




 

“啊?什么?”方锐回神,一时消化不了黄少天提的问题,梗着脖子又问了一遍,黄少天也尽职尽责答了一遍,几位正主也好像听见了,不由的看向这边。




 

“……我怎么知道啊,我也不敢看哪。”方锐翻了个白眼,不理会黄少天莫名其妙的问题,站起身找林敬言。





 

黄少天讨了个没趣,又骚扰张佳乐:“其实文州的也不是很长啊,但是肯定比老叶要长,老韩的我也没见过,你给我比划比划。”




 

张佳乐想了想,食指和大拇指靠近,比了大概四五厘米,黄少天啧了一声,说:“这么短的呀……那还是魏老大的长!”






 

叶修在一边听的脸都绿了,转头看了眼韩文清,也黑的跟锅底似的,只有魏琛还毫无知觉睡的天昏地暗。





 

张佳乐看一眼情况不对,说:“黄少天你整天都往哪看啊,思想能不能正直点。”




 

黄少天说:“我就那么随便一看嘛,再说了你都没有,凑什么热闹。”




 

此话一出,各位同学倒吸一口凉气,纷纷同情的看向张佳乐同学,以孙哲平为首的一众土豪纷纷表示可以无偿为张佳乐治疗。被张佳乐一笔袋子上课切的橡皮渣轰出了教室。





 

黄少天还继续思索呢被叶修和韩文清架着出了教室拖到厕所。





 

不明情况的黄少天还以为是背后说事惹到了这两位,连连道歉,嘴上抹了蜜似的夸,叶修受不了,捂着他的嘴,问:“怎么我就比韩文清短了。”





 

黄少天拨浪鼓似的摇头,说:“张佳乐比划的呀,我上次见过你的也就一两厘米!”




 

韩文清不说话,黑面神似的往那一站,脸一拉,吓得黄少天一哆嗦。





 

叶修接着问:“那张佳乐没有怎么回事儿?”




 

黄少天苦着脸:“体质问题吧。”




 

“那你呢?”




 

黄少天答:“我也没有呀!”




 

叶修饱含深意的看了眼黄少天下身,笑着说:“没事,你的治疗我也包了。”





 

黄少天看看他,看看韩文清,黑面神也忍不住破功,嘴角牵出一点弧度。





 

“我靠……我说的是腿毛!你们在想什么!我靠靠靠靠我不和你们这些思想龌龊心灵污秽的人打交道”黄少天边说边退,一溜烟跑回了教室,脸憋的通红。





 

魏琛正好睡醒,迷迷糊糊。





 

黄少天看到魏琛就想起刚刚的误会,哒哒跑到魏琛桌子边,说:“魏老大我要把你的腿毛剃光!!!!”








 

魏琛:????


 

魏琛的腿毛:????


评论 ( 12 )
热度 ( 185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冬七 | Powered by LOFTER